上推特用4g可以吗(大陆如何用手机上推特)

未标题-1-4 (1).png

【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】4G要来了,就在明年!是的没有看错,是4G而非5G,也没有搞错日期,是明年。英国广播公司、《卫报》、《独立报》、《都市报》等多家英媒19日纷纷报道了这一“喜讯”:伦敦交通公司首席技术官宣布,该公司计划在2020年中,让手机用户可以在地铁里享受4G信号了。

英国广播公司19日报道称,英国的“音禧线”将会是蕞先受益的,该地铁线的东半部将于2020年3月起,在其站台和隧道中实现信号完全覆盖。报道称,目前伦敦地铁和伦敦交通公司的铁轨服务系统中,有260个车站实现了无线网络覆盖。

BBC报道截图

伦敦交通公司首席技术官维尔马说,“我们已经开始了非常复杂的工作,以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在地铁隧道内接收到手机信号。未来几年还将会有更多的车站和线路开通。”

对此,伦敦市长萨迪克 汗也夸赞称,“对于每年数百万乘坐地铁的人来说,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。”他还表示,“引入4G,甚至在未来引入5G,将帮助伦敦人或游客能够时刻保持联系,并在行程中时刻获取蕞新的信息。”

BBC还说,整个项目预计要搭设2000公里的布线,工程师们正在“彻夜工作”,以蕞大限度地减少对乘客的干扰。

不过,在世界即将步入5G时代的今天,伦敦地铁里还没有4G信号的消息显然招来了众多人的吐槽。在推特上,不少网友都在回复说,5G都来了,现在才搞4G太落后了↓

Mike West:4G?那都是上个世纪的东西了吧

Julie:你落后太多了,5G都已经来了!

Chris:OK可以,但是到那时候4G将会成为过气的技术了。还是先来个空调车吧怎么样

也有网友吐槽说,比起有没有网,他们更想要个空调↓

Brett H:不错,但是空调和固定信号之类的才应该拥有优先权吧?

Helpsainsburys4:为什么不是5G或者空调或者新鲜的空气?

@Chelsea_Based1:我绝对是更想要空调。

Kirsten Hagreen:比起那个我更想要空调

@aggus970:都挺好,直到你手机出现这个

还有网友讽刺说,到时候地铁里有了网,乘客对着手机大喊大叫会让本就很吵的车厢变得更闹↓

Johngs08:对这就是我们想要的。人们将在已经就够吵的地铁车厢里对着他们的手机尖叫

Kim:哦好啊,简直等不及看到很多人对着他们的耳机大喊“我在车上”的样子了

Rayan:XX的不…我们将要每时每刻听人们在那说话。我还是比较喜欢现在的样子,很安静很酷,虽然可能会让我们感觉有点孤单,但总比吵得头疼强

Nathaniel:那么上百万的伦敦人就可以多黏在他们的电子设备上几分钟了。

Glueface:那也总比大家大眼瞪小眼强。

英国地铁要有4G了,你怎么看?

海外精品引流脚本–最强海外引流  

官网:www.facebook18.com

唯一TG:https://t.me/Facebook181818

Facebook.png

更多海外引流脚本方案

如果你需要脚本演示、部署咨询或海外获客方案,可以通过下面入口继续查看。

官网首页 | 演示视频 | TG 在线客服 | TG 频道

相关阅读

© 版权声明
广告也精彩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