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特合集怎么做的啊视频(推特内容搬运)

未标题-1-4 (1).png

在刚刚结束的2018全球总决赛的半决赛弟一场中,G2未能延续他们的奇迹之路,被iG3-0强势横扫出局。我们既为iG感到由衷的激动与恭喜,同时也对这支欧洲劲旅感到遗憾与尊敬。整理了G2众人的赛后言论供大家讨论。

上单选手Wunder:他们真的非常厉害,即使弟三局我们调整了我们的选人优先级,我们同样被冲得支离破碎。这也算总结了我们全球总决赛旅程吧。我对我们走到了这么远非常的骄傲!明年见!

打野选手Jankos:今天我们的对手就是比我们强。我很高兴我们能走到这一步。我们是三号种子,我们做了自己能做到的一切。如果有人感到失望的话,我对此很抱歉,并且我会祝FNC一切顺利。现在你们能够单独为整个欧洲和西方带回荣耀了

中单选手Perkz:太难受了。我们就这样被比下去了,这就是我们的2018全球总决赛了。我会回来的。

AD选手Hjarnan:他们今天表现得比我们更好,感谢大家一路支持我们❤

辅助选手Wadid:打得好iG。这是对我而言很伟大的一年。谢谢你们为我欢呼。

教练GraadfdsZ:拳头公司一放出那个纪录片\\\”Eyes on Wadid\\\”我就知道要输了。开玩笑的,iG这支队伍比我们强太多了。今天就是我们2018全球总决赛旅程的全部了。感谢这么多周大家对我们的支持!别担心,FNATIC会把你们想要的带回来的。

CEO Ocelote:看来今天不是属于我们的日子,GG。这是一支与去年80%都不相同的队伍,我为他们现在的成就感到骄傲。我们的G2军团应该感到骄傲。

海外精品引流脚本–最强海外引流  

官网:www.facebook18.com

唯一TG:https://t.me/Facebook181818

Facebook.png

更多海外引流脚本方案

如果你需要脚本演示、部署咨询或海外获客方案,可以通过下面入口继续查看。

官网首页 | 演示视频 | TG 在线客服 | TG 频道

相关阅读

© 版权声明
广告也精彩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