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行苹果怎么上推特(国行苹果手机怎么上推特)

未标题-1-4 (1).png

上周五,全新的iPhone XS与iPhone XS Max已经开始肖售,相信有不少的小伙伴也拿到了自己的爱机。相比于上代iPhone X,对于国行的用户来说蕞大的区别就是新增的“双卡双待”功能了。

不过就这短短的几天时间,新iPhone的用户就遇到了问题。根据外媒The Verge的报道,在苹果官方支持论坛、MacRumors社区、Reddit以及其他的社交媒体上,均有用户在吐槽新iPhone信号差的现象。

这个问题不局限于一个运营商,而且在WIFI连接的稳定性上也有问题。甚至推特有网友表示新的iPhone XS信号还不如他的iPhone 7。

这个问题不仅国外,国内也有用户反映这个问题。

众所周知,手机的屏占比越高,手机的天线性能就越难做,因为天线辐射的空间小,而且还会受到临近元器件的干扰。

不过有网友认为,这个信号问题可能与英特尔提供的基带有关,毕竟此前苹果一直用的是高通的信号基带。目前苹果还没对这个问题给出任何解释。

▲图片来源于ifixit

海外精品引流脚本–最强海外引流  

官网:www.facebook18.com

唯一TG:https://t.me/Facebook181818

Facebook.png

更多海外引流脚本方案

如果你需要脚本演示、部署咨询或海外获客方案,可以通过下面入口继续查看。

官网首页 | 演示视频 | TG 在线客服 | TG 频道

相关阅读

© 版权声明
广告也精彩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