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特一直切屏怎么办啊苹果(推特为啥一直转圈打不开)
众所周知,刚夺下英雄联盟2019MSI季中邀请赛冠军的LEC赛区G2战队众人真可谓是沉浸在幸福的海洋中,甚至G2官推一度调侃鼠王PraY复出加盟KT是因为他们在MSI上战胜了韩国队伍。
而推特著名骚话王、G2战队现任ADC选手Perkz当然没放过这个说骚话的大好机会。他先是在采访中说如果他还在中路的话他就是世界弟一中单,然后又谈到了他的一个恶趣味:他喜欢在赢了比赛之后看他对手的弟一视角,看看他们是如何挣扎着打完比赛的。
阿P不愧是推特王,骚话说得是一套又一套。不过还是忍不住想问一下阿P,不知道他看Faker的弟一视角是什么感受呢?要知道大魔王那恐怖的切屏速度可以让我人没了,要是没备上晕车药可咋整呀。他曾在玩瑞兹的时候一套连招附带两个平A,还抽空切屏三次,阿P你顶得住吗?
然而也许这就是说太多骚话后的“现世报”吧!G2主教练发推说赢下MSI固然很棒,不过能看到阿P得知自己无法升级到商务舱时的脸色让他感觉更棒:“我们中的一个被留在了经济舱!”
其中“one of us”是国外的一个梗,当队伍中有一个人与众不同的时候,队伍就会一直喊“one of us”知道这个人加入大家伙儿,不过教练这么喊更像是在“嘲笑”阿P。
可怜我P皇丰功伟绩,蕞后却落单在了经济舱。正应了那句“不是不报,时候未到”啊!不过相信阿P不会改变他说骚话的本性,所谓“一时骚话一时爽,一直骚话一直爽”!
朋友们,你们觉得呢?
海外精品引流脚本–最强海外引流
唯一TG:https://t.me/Facebook181818
更多海外引流脚本方案
如果你需要脚本演示、部署咨询或海外获客方案,可以通过下面入口继续查看。
相关阅读
© 版权声明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